选秀(就当是恋爱节目吧)3

不喜勿喷


请勿上升正主


小学生文笔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就当是恋爱节目吧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我们有见面了,我是主持人”


“经过两轮的作品,大家有没有更期待后面的作品”


“来直接上场,是我们的翔霖”


“日光明媚 蝴蝶与你缠绵”


贺峻霖温柔的声音传来,场下欢呼3秒又安静


“呼吸迷醉 当我身陷你的花园”


“我的喉咙  我的指尖”


“为你开成玫瑰”


“蔷薇花是  你发香的迷迭”


严浩翔成稳又深情的声音,对上贺峻霖的眼神


“薰衣草是  你唇语细腻的催眠”


“灵魂绽放  肢体昏厥”


“渐欲繁花迷眼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这首歌有把我听哭)


“浩翔这次咋没唱rap ”


“呃呃呃,我不知唱啥,就不唱了”


“要不要来一段即兴发挥”


“行吧”


“我站在舞台太高他们够不到”


魔性的rap 声,正惊了成员


“不管功夫有多高  哥们时刻准备好”


“没时间陪你瞎胡闹”


盐汽水大喊“严浩翔别人都亲了,你快亲亲霖霖吧”


丁程鑫好像心灵相同,在翔霖准备下台时


“你俩咋不亲一个”丁程鑫调戏着


成员们表示,我们虽然是来选队长的,但这都第几个节目几次狗粮了!


现在又来一对,表示很无语


贺峻霖也就亲了下,就跑去丁程鑫那,真实丁程鑫


―转微博―


#翔霖都哭了

#好想的rap 太帅了

#盐汽水和丁程鑫真勇

#丁程鑫台下被真实

#下期泗源


―and ―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核鑫玩佳 / Powered by LOFTER